現在投票選擇你最喜歡的旅行方式並且迴響留言最近期讓你難忘的一趟旅行就有機會獲得精選贈書喔!



   接接在日本  背包台客 給我搞飛機


  台灣念真情  少年坡的奇幻旅程  永不完結的旅程


來自遠方的瓶中信  到東京當房東  留英天氣晴


  在旅行的路上     

不管是放假安排轉換心情的小旅行、忙裡偷閒的四處走逛或是長期到足以轉折生命的旅程;一群人、兩個人、一個人…… 任何方式的旅行都可以很精彩有趣。

 

現在"投票選擇你最喜歡的旅行"並且"迴響最近期讓你難忘的一趟旅行",就有機會獲得精選贈書喔!

最近一次比較好玩有趣的旅行,是和好朋友一起去[水里蛇窯],先走一小段步道~沿途有人賣小米酒是可以試喝的,有點甜甜的不錯喝,水里蛇窯裏面有人導覽講解,介紹[蛇窯]是什麼~蛇窯是很長的燒陶製品的地方,現在已經沒有用了,我們都覺得很新奇。我們到處走走很不一樣,有很多陶製品,我和朋友都去陶藝教室玩陶土,小時候看到電影[第六感生死戀]女主角玩陶土性感陶醉的模樣~自己也來試看看,但是完全不一樣,真的好難!身上沾了不少陶土,天啊!加上只有一個小時~眼看時間快要到了,我卻連捏一個碗都弄不好。趕快跟老師求救,老師根據我的形容樣子造型,一下子就完成了,之後所有的程序包括上色燒陶~他們會把它完成[成品]~之後就會寄給我。費用加上郵資約四百元。真的是一次不一樣的體驗,但是很累~手好酸~陶土根本不受控制~好難捏,算了我也沒有天份~不過我在半成品背面~用牙籤寫字,[碗]的顏色是師傅幫我弄的~是[綠色漸層的]。哈!我當然是跟別人說是自己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